意精研有限公司-茶之魔手
做好茶沒有捷徑,唯有按步就班

● 公司簡介:
發跡於台南的「茶之魔手」擁有自有契作茶園,榮獲農糧署認證之五星級與四星級專業製茶廠。從茶菁栽種、茶葉製作、分裝、物流配送到茶飲販售,皆由自屬專業團隊系統分工、一貫作業。原物料均送SGS逐批檢驗,以符合國家食安標準。如此用心只因做好茶沒有捷徑,唯有按步就班才能成就一杯好茶。

● 企業特色:
為讓消費者能喝到一杯真正的台灣好茶,「茶の魔手」自106年7月起將茶葉物料全面升級為「100%的台灣純茶」,包含:台灣靛紅、台灣純綠、台灣青茶及台灣烏龍茶,不僅用心、更加安心。

● 改善成效:
1. 全廠區以不鏽鋼版隔間,材質良好的地板,乾淨衛生死角少。
2. 工作人員以外來移工居多,許多標示警語採雙語,使全部工作人員均能清楚了解。
3. 作業場所外門列有當日輪值之衛生管理人員,加強管理人員之權責。
4. 配合工作人員之生活習慣,廁所設有沖洗設備,為減少造成潮濕鞋底污染工作場所,採用進廁所須換鞋之措施。
5. 所以原料及成品均經農藥檢驗,嚴格控管品質。每批次之產品均有清楚標示,以便追蹤流向。成品以小包裝送至各分店,可以在最短時間內使用完畢,以保新鮮。
6. 倉儲管理佳,環境衛生。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