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青食品香料有限公司

 
 
● 公司簡介:
孝青食品香料有限公司的特色為完全沒有動物性產品(除乳製品除外),並具耐高溫的特性。從日益流行的北海道牛奶到香濃巧克力,從高性能的奶酪到獨特的柳丁柑橘,孝青的產品從粉末、液體到膏狀各種類型,以滿足廣泛的應用。該公司擁有強大的RD及應用研發團隊,除致力於研發新產品外,還會依客戶之需求量身研發產品,讓客戶的產品在市場上有區隔之分並成為同業中的佼佼者。

● 企業特色:
國際認證的品質管理,客戶成功的堅強後盾

● 改善成效:
「國際認證的品質管理客戶成功的堅強後盾」是孝青食品香料有限公司追求的目標,公司專精於透過生物催化、發酵、酶解及反應型等過程研發天然、類天然等生物香料。並於2001年成功研發第一代乳製品生物香料並於日後陸續通過ISO 9001:2008、Fssc22000、HACCP、HALAL等相關認證。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