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輔導員進階共識營 2018/01/27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舉辦「食安輔導員進階共識營」(2018/01/27)
 
食安輔導員進階共識營,於108年1月27日假南臺科技大學L007會議室舉行,此次共識營邀請HACCP連壯林理事長,臺南市政府衛生局食藥科朱俊穎稽查員及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沈韶儀主任,為課程進行主講。
在經過基礎訓練課程後,食安輔導團隊陸續加入新生力軍,為使新進輔導員了解本計畫,並加強全體輔導員之輔導技巧、輔導流程的一致性、熟悉計畫委辦單位(臺南市政府衛生局食品及藥物管理科)稽查食品業者時必定要求的重點項目以及提供輔導員提問輔導相關疑難,以工作坊的方式,與輔導員共同討論輔導時之工作規範及可能面對之問題…等。
連壯林理事長為各位輔導員說明食安輔導之標準作業程序
【連壯林理事長為各位輔導員說明食安輔導之標準作業程序】
 
計網中心劉毓芬組長為各位輔導員說明食安平台操作
【計網中心劉毓芬組長為各位輔導員說明食安平台操作】
 
蘇家愷輔導員進行Q&A
【蘇家愷輔導員進行Q&A】
 
食安中心沈韶儀主任進行workshop
【食安中心沈韶儀主任進行workshop】
 
各位輔導員簽領業者狀態
【各位輔導員簽領業者狀態】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