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變更通知】9月29日食品安全衛生管理宣導說明會A課程上午場 2020/09/15

【場地變更通知】9月29日食品安全衛生管理宣導說明會A課程上午場


感謝各位與會人員對於宣導說明會的支持,為了讓各位參與者能有更好的品質,因此將場地進行變更,請各位與會人員注意。


『原定於9月29日上午於南臺科技大學L棟B1F-L008會議室 改至 S棟S104教室。』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若活動當日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等症狀,請聯繫中心人員變更報名場次。

※為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進入會場時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同時繳交個資及健康聲明書。

※後續會持續辦理宣導說明會,期望大家的參與。

※為落實節能減碳,會場將不提供水杯,請與會者自行攜帶環保杯。


※議程詳如附件:109年9月29日宣導說明會報名議程表(S104教室).pdf

報名方式:

※請盡量避免現場報名,以免若場次、場地異動時,無法提前通知與會人員,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聯絡人:劉庭秀、吳祜蕷 (06-2533131分機1901、1902)

      順頌安康!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