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營業場所衛生管理人員教育訓練又來了,有意參加者請儘速報名! 2020/01/30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杜絕傳染性疾病蔓延並提升營業場所衛生品質,衛生局將安排一系列豐富有趣的訓練課程,告訴您衛生安全管理的重點,請趕快拿起報名表踴躍報名囉!

   衛生局將於109年2月25、27、3月5、10、17日共5天分別在林森及東興辦公室辦理今年度衛生管理人員教育訓練,共計10場次,課程對象主要包括旅館業(含民宿)、美容美髮業、浴室業(含溫泉)、娛樂業、電影片映演業及游泳業之衛生管理人員。訓練議題除了「臺南市營業衛生管理自治條例暨自主管理」及「營業場所傳染病防治」等基礎課程外,更依據不同業別屬性,安排專業講師及業界管理者前來授課,課程內容兼顧專業性知識及實際操作經驗。為了更深入瞭解業者對於法規執行之困難與疑義,衛生局特地安排「營業衛生業務討論及意見交流」時段,現場與業者進行雙向交流,回饋本市衛生稽查之執行現況。教育訓練報名期間自2月3日起至2月12日止,報名相關文件及資訊可至衛生局網站首頁/衛生安全/營業衛生專區下載(https://health.tainan.gov.tw//)。

   衛生局提醒本市業者,「臺南市營業衛生管理自治條例」列管業別之衛生管理人員,應於服務期間每三年接受一次本局辦理之教育訓練,若未依規定接受教育訓練,經通知改善,屆期仍未改善者,將依該條例第16條規定,處負責人新臺幣三千元以上一萬五千元以下罰鍰,請儘速把握今年舉辦之教育訓練課程。

 

發稿人:疾病管制科 黃淑慧
連絡電話:06-2679751轉370 黃淑慧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