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產地到餐桌 純淨無添加

全廠配置國內最頂尖設備商機械,使用三機一體充填設備減少製程上差異化,從洗瓶、充填、封口、高溫高壓滅菌以確保產品品質一致性與安全性。

為了提供消費者品嚐到一罐純淨好飲品,堅持生產8Free (無防腐劑 Preservative free、無香料 Flavour free、無色素 Colorants free、無增稠劑 Thickeneers free、無塑化劑 Phthalates free、無動物性成分 Animal in-gredients free) 的產品

雖然一路走得辛苦,只因堅持食品應該是對身體好、純淨、無負擔的,從完全不懂,到以百分百天然食材生產製作的飲料,希望消費者在品嚐我們的飲料時,都能享受品嚐生活好滋味,美好的一天。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