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香茶業有限公司
以品質為出發點 一口茗津 永留芳香

● 公司簡介:
津香茶業公司成立20餘年,堅持以品質為出發點,每一個環節都親自把關,精選土生土長品質優良茶葉,產銷履歷透明,可透過追蹤追溯體系強化食品管理,並通過FSSC 22000、ISO22000、HACCP等食品安全驗證。產品委由SGS公司檢驗農藥殘留,並上傳SGS安心平台,讓消費者可以隨時上網查詢相關資訊,帶給消費者對茶葉的信心、食的安心。

● 理念及特色:
津香茶業有限公司以自有的阿里山茶園、丙級製茶技術及專業評茶師的優良條件,製出「一口茗津 永留芳香」的好茶葉,讓顧客每一口都能喝到純粹好茶,每一刻都是享受。

●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特色:
1.產銷履歷透明,可透過追蹤追溯體系強化食品管理。
2.產品委由SGS公司檢驗農藥殘留合格並上傳,讓消費者可以隨時上網查詢相關資訊。
3.作業現場落實自主管理,定期清潔環境及機具。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