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園團膳-南臺科大六宿學生餐廳

 
 
● 公司簡介:
為提升南臺科技大學校內餐廳食用安全,特進行食安相關輔導及改善包含硬體設備、天花板、地板、區域隔間等重新設計以符合法規要求外,工作區設備全數更換不鏽鋼材質提升硬體環境設備品質。

● 企業特色:
HACCP級的校園餐廳

● 改善成效:
為提供南臺科技大學校內師生安全與衛生飲食,六宿學生餐廳特進行食安輔導,藉以提升優良的用餐環境又使校內師生吃的安心。硬體與區域重新規劃以符合法規需求,將清潔區、準清潔區明確區分。除現有的使用設備,額外增設冷藏庫、水槽、不鏽鋼器具等,於冷藏櫃中將食材明確分類擺放,避免食材交叉污染等情況發生。另再針對截油槽重新規劃,徹底將油、菜渣、殘渣分離,避免排水管阻塞。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