饌前實業有限公司-禾記嫩骨飯
軟管理硬實體齊創新 吃軟不吃硬的嫩骨好滋味

● 公司簡介:
禾記致力以同理心、熱誠對待每一道食材,嚴格要求每一批原物料進貨檢附產地證明及檢驗報告,並建立批號制度,產品先進先出,以完善的物流管理來確保生產最佳品質的禾記嫩骨調理包。

● 理念及特色:
導入完善5S管理法,維持最佳現場衛生環境,並以獎勵制度鼓勵員工戒菸,確保在料理時員工都能保有敏銳的味覺與嗅覺,隨時抽樣產品讓品質不下滑,確保傳承半百嫩骨好滋味得以永續經營。

●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特色:
1. 全廠區以不鏽鋼版隔間,乾淨衛生死角少。
2. 冷凍藏庫為雙向門,進出管理容易做到先進先出流程。
3. 以豬肉為主要生鮮食材,於前處理區進行初步處理,依序進行加工烹調和冷卻,確保食安無虞。
4. 每日清洗溝槽與濾油槽,並進行例行性消毒作業,確保廠區沒有異味及蟲跡。
5. 廠房溫度控管涼爽,員工工作環境佳,避免微生物和病媒孳生的可能。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