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汀股份有限公司 周氏蝦捲有限公司

● 公司簡介:
從傳統小吃店的經營型態,轉變為現代化的餐飲營運模式。電腦化的點餐系統,現代化的廚具設備,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等都以消費者的立場去思考經營,因此成為臺灣極具規模與份量的餐飲店。臺南市「周氏蝦捲」從路邊攤起家,在第二代接手後,注入新的經營理念,打響名號。

● 企業特色:
提升在地小吃食安傳承 幸福滋味

● 改善成效:
第二代周志峯先生於民國84年接手經營,過去蝦捲生產作業在安平幾來坪小店面內完成,隨著食安意識不斷抬頭,決然於105年在麻豆設置中央工廠-馥汀股份有限公司,以供貨全臺各點門市及休息站等通路。該廠區動線依循ISO22000、HACPP規劃,堅持製做出品質一致優良且安全產品,並於民國106年通過SGS驗證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