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年豐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簡介:
豐年豐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Fonen Fructose Syrup)成立於1985年,專業製造高果糖糖漿(High Fructose Corn Syrup)原料,除了進口美國玉米外,也使用砂糖來製作。有國際UKAS的認證;FSSC、ISO、HACCP、HALAL和國內的TQF認證。堅持落實持續改善,有效性的品質管理系統,以PDCA方式要求主要原因確實改善,符合客戶要求標準。

● 企業特色:
安心、方便的好糖

● 改善成效:
公司秉持專業精進的精神從事研發製造,逐步更新設備擴展生產規模,對產品品質改良與提升不遺餘力。相繼取得ISO22000、FSSC22000國際認證及國家FACS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系統驗證,HACCP、HALAL、TQF等認證,亦相繼成為可口可樂及百事可樂全球認證供應商。更在2017年設立非常完善之新實驗室,確保原物料及產品都能有效自主管理,為食安把關。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