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四六一企業社
安全、品質、健康

起源於1986年仁德市場的小麵攤,因地緣關係客群有限,由於品質與口味受到顧客的肯定,甚至希望能外帶給北部親友,於是2008年投入生產冷凍調理包及宅配到府服務。
2010年因緣際會下承蒙美食家徐天麟老師對我們的產品讚賞並推廣。讓我們的軟骨肉受到各個媒體的關注與採訪,各大通路的詢問也蜂擁而至,讓小麵攤一夕間成為媒體寵兒,更於2014年獲得網路票選十大古早味美食–團購冠軍。
為能讓消費者品嘗安心及健康軟骨美食,於2020年成立合格食品工廠,本廠通過ISO22000與HACCP食品安全驗證,並導入追溯追蹤自主提升食品安全等級。讓消費者買的安心、家人吃的更放心。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