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寶食品企業有限公司—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 公司簡介:
以藝術蛋糕、中式囍餅、伴手禮為產業主題,打造出的創新格局。2015年設立彼緹娃烘焙培訓學校,開啟培訓教育人才,深耕在地、回饋鄉里。

● 企業特色:
持續改善精進,每一口都是愛

● 改善成效:
賓寶食品企業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了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有鑑於食品安全問題不斷發生,認為公開化製程及透過體驗教育的方式,讓顧客能夠更深入了解每一產品的製作流程和原物料的使用,以使顧客能安心食用。賓寶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極為重視衛生安全管理,除每年的ISO22000和HACCP驗證是必要的管理原則,部門間也會透過互相稽核的方式監督、要求彼此衛生及環境衛生,才能有效達到衛生安全管理機制,其整體環境與原物料和製作過程才得以妥善改善及精進。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