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
傳統特色小吃 現代食安管理

● 公司簡介:
座落於臺灣第一老街—「延平街」上的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以知名鼎邊趖、蝦仁肉圓、芋粿,結合台南多家知名小吃,提供全套道地府城小吃,讓顧客有豐盛而經濟的安平饗宴。

● 理念及特色:
安平貴記文化館以文化及保育觀點出發,來推動台南小吃產業文化。在衛生局食安計畫相關人員的輔導下,將現代衛生餐飲觀念導入傳統小吃業,包括:作業環境、庫房管理、人員衛生、文件紀錄等。讓到訪遊客能享受台南食品業者的熱誠款待,安心品嚐傳統特色小吃的好滋味。

●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特色:
1. 內外場全部改裝整修,以改善環境衛生。
2. 各工作區之照明經輔導後已加裝燈具改善。
3. 冷凍、冷藏庫均符合相關衛生規定,且每日記錄溫度,進出管理做到控管先進先出。
4. 食材外包貼有驗收標示,註明使用期限,避免過期食材留存貨架上,且有紀錄。
5. 廠房溫度控管涼爽,員工工作環境佳,且可減少微生物和病媒。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