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企業管理社-安馨養生月膳
名主廚、營養師結合的月子餐 營養、美味、安全、養生兼具

● 公司簡介:
安馨養生月膳有中央廚房級的配備,玻璃半隔間明亮的廚房區,衛生管控細緻到能預防食安問題的各個小細節。烹調區如同星級飯店優雅,配膳區整潔又功能齊備。更可貴的是,公司有二名營養師在營養與衛生上把關,如同把醫院的治療飲食引入到月子餐供應,個人化每一位媽媽的營養需求。
其他特色如:選用CAS廠認證食材、選購國家標準的中藥材、每餐新鮮製作配送,使用耐高溫、可微波個人餐具,安全又環保。在台南許多產後護理之家,已經打出不錯口碑。

● 理念及特色:
五星級飯店主廚率領、營養師坐鎮營養與衛生品管,讓產後媽媽,安心享受營養、衛生、安全、新鮮、健康、養生全面顧及的月子餐廚房料理。

●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特色:
1. 機構之總經理為五星級餐廳主廚轉戰,對於五星級廚房管理深諳其道。因此台南的中央廚房開始設立即以朝向能符合HACCP等級的中央廚房型態規劃,也經過專家輔導改進,目前正計畫申辦HACCP認證。
2. 機構聘用營養師二名,負責廚房實務管理。機構已有三人參與HACCP訓練,表單與每日管理均落實執行GHP要求,甚至有許多中央廚房精進管理,做到足供消費者放心、同業學習的亮點。 3. 廚房以不鏽鋼建材搭半高玻璃隔間,明亮可透視全區,管理方便。
4. 對廚房管理要求,普遍以文字張貼提醒,增加防呆功能、避免員工日久疏忽、或新進人員不熟悉而出錯的機會。
5. 管理落實,並有獨特管理巧思,例如抹布在不同清潔區,以不同花色抹布做區分、每區各自有清潔抹布存放區、每區另有200ppm氯水浸泡用過抹布之水桶,讓工作人員不致於因為抹布過度使用成為汙染源、或者經由使用抹布造成交叉汙染。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