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臺南市加水站衛生講習開始報名囉! 2019/03/12

  你喝的水安全嗎?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為確保民眾飲水衛生安全,提昇轄內加水站業者食品安全衛生知識,訂於3月26日(二)上午8時20分至12時25分假衛生局林森辦公室5樓大禮堂辦理「臺南市加水站業者衛生講習會」,希望透過本次講習訓練,使加水站業者、衛生管理人員,充分了解加水站相關法規,並加強自主衛生管理制度。歡迎本市加水站業者踴躍報名參加,並請詳閱報名資訊。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呼籲本市加水站業者應依臺南市加水站衛生管理自治條例第4條規定,申請加水站許可,若未依規定辦理加水站許可販售盛裝飲用水,將依同條例第13條規定,處新臺幣2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另也提醒民眾自加水站購買飲用水,務必注意是否張貼加水站許可文件、水源許可文件,並遵守「應煮沸,勿生飲」的衛生原則,這樣才能喝的衛生又安全!

 

發稿人:食品藥物管理科 葉昭華
連絡電話:06-2679751(林森辦公室)或06-6357716(東興辦公室)
轉224吳才堃股長、210 陳明旭科長

 

 

相關附件

108年度次加水站業者衛生講習會課程表(odt版)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平台有任何意見、建議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謝謝。請參考地圖或以下之聯繫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食安中心(L308)

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